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CÎME - 來自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証品牌

CÎME - 來自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証品牌

不經不覺 CÎME 進註了 Terra Crudus 剛好一年了. 因他們對植物原料採用的堅持, 與我們製作理念及方針相同, 讓大家建立了合作伙伴的關係. 因他們的信任, 讓 CÎME 由最初側重於歐洲人膚質, 至現時已完全迎合到亞洲人膚質的需要.

很多時一些陌生客人也問 "CÎME 有甚麼優勢能與大品牌相比?? ". 而我永遠只說 "單憑我怎說沒意思, 用家的反應及感覺才是最真實".

我們並沒硬銷個性, 性格也不夠圓滑, 絕不是好的銷售員. 具誠意的製作才是最重要. 很高興 CÎME 的品質得到各位的認同及喜愛.

CÎME 會繼續努力研發更多不同類型的產品, 來迎合各位的需要. 最後, 感謝各位的厚愛及支持!

CIME 香港網站 : www.cime-hk.com
Terra Crudus 網站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