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薄油的選擇

很多朋友聽到 "以油護膚" 首個反應便是耍手抗拒, 油性皮膚人仕更感覺用後只會分泌出更多面油及暗瘡. 但不同品種的植物油其實也有厚 / 中 / 薄質感之分, 所以只要挑選合適油品, 人人也能做到 "以油護膚".

若初次使油的朋友, 杏桃仁油及西瓜籽油絕對推薦! 因為兩者油質很薄, 塗後皮膚便能迅速吸收 (比一般使用的葡萄籽油更薄吸收得更快). 所以我對它倆的評價也很高.


杏桃仁油 - 特性與功效
● 油質最薄, 皮膚能迅速吸收
● 清爽不感油膩
● 調節暗啞蠟黃皮膚
● 恢復肌膚光澤
● 減淡縐紋
● 軟化肌膚
● 保護及滋潤乾燥缺水皮膚


西瓜籽油 - 特性與功效
● 油質薄身 (與前者相比厚少許, 但差距不多)
● 用後皮膚能迅速吸收
● 清爽不感油膩
● 調節角質及皮脂分泌
● 促進再生
● 恢復皮膚緊緻及彈性
● 保護及柔軟皮膚


若與精油調合使用, 功效更佳. 以上兩種植物油對於暗瘡, 油性膚質或初次用油的你是絕對是首選之列.


有機杏桃仁油
http://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1869940925/%E6%9C%89%E6%A9%9F%E6%9D%8F%E6%A1%83%E4%BB%81%E6%B2%B9


野生西瓜籽油
http://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4302226965/%E9%87%8E%E7%94%9F%E8%A5%BF%E7%93%9C%E7%B1%BD%E6%B2%B9


★ 材料來源及質量絕對是功效的關鍵, 通過知名認證機構認證的有機原料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並更安全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