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雷公根浸泡油

當大家多吸收植物知識和經常設計配方的話, 挑選合適的油品來作針對性療癒便得心應手, 例如美白選玫瑰籽油, 瘦身排毒選椰子油, 靜脈曲張選瓊崖海棠油 ..... 而疤痕的處理你們又會怎樣選擇呢? 我會給大家推薦 - 雷公根浸泡油.

雷公根除了可促進皮膚細胞組織再生外, 還能強化皮膚本身的修護功能, 有效幫助傷口癒合, 去除 / 淡化疤痕. 特別是燙傷的處理效果更佳.

如簡單地加數滴沙棘油來調配, 可謂錦上添花, 效用立即再進一步提升.

有機雷公根浸泡油 :
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4401188391/有機雷公根浸泡油

★ 材料來源及質量絕對是功效的關鍵, 通過知名認證機構認證的有機原料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並更安全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