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書籍推薦 - 100種藥草療癒全書

除非很特別的情況, 否則內容之外我買書的首要是著重排版, 一本連排版也做得不好的書會很影響你閱讀和記憶的.

這本是我很喜愛的書, 每種植物都有簡潔但豐富的描述, 內容包含各植物的使用歷史, 故事, 遠古及近代流傳的民間用途, 以及列出植物的相關品種. 整體配合流暢的排版和照片, 更增加了閱讀興趣而令你容易吸收知識. 除照片之外, 我很喜愛的植物插畫也看得出是用心製作的.

有些沒有精油生產的植物, 其實功效不錯, 所以除精油書藉外, 我也喜歡閱讀其他植物療癒的寫作, 當要解決問題時便可合併其他原料考慮功效, 盡量令配方從多方面去治理根本源頭. 而這本書確實給我不少啟發. 希望對大家有用.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