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喜愛的白松香精油

白松香是我較少提及的品種, 卻是我喜愛的精油之一. 記得初接觸是在學習調香的階段, 用聞香紙沾了點白松香精油, 那大自然氣息隨之散發. 它沒有玫瑰的花香, 也沒有甜橙的歡愉香甜, 揮發著的草本味濃厚但卻具柔和感, 沉穩的感覺給我帶來了安寧與平靜, 讓心中的煩惱可暫時放下. 


在皮膚治理上白松香的效用絕不遜色, 某段時間曾因壓力過大而引發嚴重的暗瘡問題, 便針對自身問題以白松香作調配使用, 大約兩三星期左右, 面上的皮膚問題已有顯著改善, 帶出的實際效果亦令我非常滿意. 其實暗瘡成因可以很複雜, 不同的精油包含不同的微量元素, 嘗試多幾個品種的精油去治理暗瘡問題, 有時會因人而異, 得到意外收獲的.


功效特性 :

● 殺菌

● 消炎

● 抗感染

● 止痛 (助緩和關節疼痛, 經痛或腸絞痛等問題)

● 祛痰, 抗痙攣 (呼吸道問題如咳嗽, 支氣管炎適用)

● 促進傷口癒合 (皮膚潰瘍, 暗瘡等問題適用)

● 促進血液循環  

● 平衡神經系統

● 平復起伏不定情緒

● 放鬆腦袋


野生白松香精油 :

http://bit.ly/野生白松香精油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