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艱苦與悲痛的2023

2023是人生中最艱苦的一年. 無論在工作, 生活, 精神及情緒上也陷入谷底. 公司營業額是開業以來最差一年, 雖然這樣, 但我仍相信只要努力與堅持, 問題總有解決辦法, 直到伴侶突然離世......


以往無論如何辛苦, 如何疲累, 只要有他陪伴, 所有疲憊煩惱亦會一掃而空, 一個眼神, 一個笑容, 也有着無比支持與鼓勵, 是我動力的來源, 也是我強大的後盾. 如今背後那城牆消失了, 永遠不會回來, 令整個人進入崩潰狀態. 雖然事隔將近半年, 但我仍像泄了氣的氣球般, 無論怎樣也充不到氣. 這打擊亦令我完全迷失方向, 每日也在悲痛中過活.....這傷痕將永遠留於心裡, 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2024及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努力克服所有困難, 嘗試適應並學習如何獨處及面對. 而這十多年的心血, 我亦會拚命地撐下去, 希望做到你口中的堅強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