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個案分享的來源

我的個案分享或推薦用法, 除了來自自己與另一半外, 還有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他們的信任方可讓我在過程中獲取這珍貴體驗, 再與大家分享. 


他們的個案部份源自嚴重或無法根治 (只能作紓緩或延緩惡化) 的健康問題, 碰到這情況除要費盡心思研究, 還需特別引入市場甚少人用的原料來嘗試. 有時效果未必如我所想, 但最少也為他們帶來穩定及紓緩. 


而最近較花心思是朋友的癌症問題, 雖然主流醫學是唯一可治理方法, 但我仍希望減輕他治療過程中的痛苦. 幸好有他的信任與堅持使用, 我才能跟進下去. 希望你在抗癌路上繼續努力, 做一位聽話的病人, 這樣才能儘快康復, 回復自由.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