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排毒植物油與格陵蘭喇叭茶精油搭配

格陵蘭喇叭茶是我蠻喜愛的精油, 雖它並沒有人見人愛的花香甜美, 但其效用卻深深吸引了我. 


還記得最初接觸的是其純露, 由於它能在短時間內給予顯著效用, 因此便開始用上這精油來為身體作定期護理. 而自身, 伴侶或朋友使用過程中, 不論在淨化排毒, 肝炎 / 癌症治療後護理甚至皮膚炎症, 格陵蘭喇叭茶精油也為我們帶來很好效果, 所以雖價格不便宜, 但我仍是非常推薦.


在這段期間很多朋友也查詢, 若作排毒使用, 應選用那種植物油與這精油搭配? 其實有助排毒的植物油有三款, 分別是橄欖油, 椰子油及芝麻油, 但礙於橄欖油我感到太滋潤, 椰子油在秋冬時因凝固問題令使用不便, 所以我較推薦選用冷壓芝麻油作調配. 


此外, 格陵蘭喇叭茶精油因效用極強, 因此使用時只需作低劑量調配, 它便能為用家帶來很好的療癒效用.  


有機格陵蘭喇叭茶精油優惠 (至8月31日止)

HK$510 / 10ml  (原價 - HK$690)


功效特性 :

● 養肝排毒 (強大解毒淨化作用)

● 促進肝臟細胞再生

● 抗腫瘤

● 抗痙攣

● 消炎

● 抗過敏

● 治理皮膚問題 (乾癬, 濕疹, 牛皮癬, 痤瘡等)

● 改善失眠


截單日期 : 8月31日 ★ 截單前成功付款方為落實 ★

發貨日期 : 成功付款後五個工作天內寄出

寄貨方式 : Jumppoint / 順豐到付 或 自行安排速遞 或 門店自取


備註 :

1. 付款方式 :

門店 / 網購 - Visa / Mastercard, Alipay, WeChat Pay, 八達通, Payme, 轉數快, 現金 (截單日期前需全數付清)

2. 除非質量問題, 在任何情況下已付貨款將不可退回

3. 不作面交或郵局寄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