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有機精油香水

原本認為質量好,包裝便不重要,
但是香水原本就是一個美麗的組合,
總覺得包裝不能隨隨便便。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覺得這包裝令整件事更圓滿.

這男仕和女仕香水都是採用有機精油;花了一年時間研究出配方再人手配製, 噴灑後香氣會分階段演變出不同的香味和感覺, 這是化學香料不能模倣的, 而且清新不濃烈的香氣只會令人有開心的感覺.

女仕香水配方, 在噴灑後的香氣都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
◆前段: 清新辛辣香調 ◆中段: 甜美花香調 ◆後段: 木質香調
每個階段都帶出不同氣色, 這是天然精油的特質, 也是人工合成香料不能模倣的.

男仕 Sport Cologne ........
◆前段: 清新果香 ◆中段: 花香中帶綠色氣息 ◆後段: 土質及草本氣息
香調的起承轉合都不太明顯, 但洋溢出來的感覺又有所不同, 這就是男香在沉實中帶魅力的一種特質. 適合運動前後, 亦可調節份量於不同場合使用.


http://www.terracrudus.com/#!tc-perfume/cs6j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