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改善黑眼圈及眼袋方法

聖誕期間大家也會參與很多活動慶祝. 連續幾天密麻麻的活動加上休息時間不足, 相信很多人的眼睛也會掛上大大的黑眼圈跟眼袋. 其實晚上只需要抽15分鐘, 黑眼圈及眼袋的問題便能大大的改善:

步驟 一 : 於眼部打圈塗上有機抗縐眼油
步驟 二 : 再將有機矢車菊純露噴兩下的份量於眼部蒸汽按摩機內
步驟 三 : 將眼部蒸汽按摩機戴上進行約12分鐘的微溫按摩

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2235202011/有機抗縐眼油

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1854221595/有機矢車菊純露

根據自己的膚質及經驗, 連續每天使用約一星期便可有效減淡黑眼圈及改善眼袋問題. 並可讓疲勞的眼部得到適當休息及紓緩. 用法既簡單又方便, 大家不妨試試!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