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純露的品質問題

最近很忙, 才剛剛有時間說說一件不吐不快的事. 原來現在的人為了賺錢可以如此卑鄙的. 最近有一位 freelance 賣家買了我們的藍艾菊及黃玉蘭純露, 順豐顯示買家星期二 (5月7日)下午 5:43 在順豐站親身取件的, 但她竟然當晚一個多小時後就出 post 說我們的純露質量不太好, 不及某某的純露好.

首先, 從順豐站用 1 個小時左右趕回家, 試功效, 寫帖文, 並將我們的產品拍照並放上網, 這麼趕真的辛苦了, 你真的有來得及試出所有問題了嗎 ? 還有需要補充嗎 ? 下次會不會第二天才 post 才更有說服力呢 ?

我們不介意中肯的批評, 自己亦努力去改進, 雖然間中也受攻擊, 但很少會回應, 亦從不用甚麼網上打手去打擊同行, 但這次實在離譜, 竟然被處心積慮去中傷. 這是一個人格問題, 亦可證明寫手是唯利是圖的人, 怎可指望你真心去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 ? 為什麼不利用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呢 ? 既然你用藍艾菊精油去做嬰幼兒用品, 為什麼不多考慮一下是否適合呢 ? 

好的產品是不愁出路的, 損人亦不一定會利己的, 做少一點幼稚的事, 多做點對人有益, 對行業有幫助的事情吧, 不要再做害群之馬了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