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炎夏的最佳選擇

最近氣溫逐漸上升, 很多時才剛步出家門已被弄得滿頭大汗. 如用上的護膚品不夠清爽, 肌膚更會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Daisy Delight 有機雛菊美白精華面霜, 質感清爽幼滑, 用後不油膩並能被皮膚迅速吸收, 除了具基本的護膚功效外, 更可達到讓肌膚零負擔的效果.

 
功效特性
● 美白
● 提亮膚色
● 淡化及抑制肌膚黑色素 / 老人斑
● 緊實肌膚
● 增加肌膚彈性及水份
● 保濕
● 強效抗氧化
● 保護及調理受損肌膚

** 眼部及頸部均適合使用 **

http://www.terracrudus.com/?f_checkoutResult=success#!product/prd1/2441260901/cîme-有機雛菊美白精華面霜


若鍾情清新花香的朋友, 亦可選擇新配方的有機玫瑰園面霜. 新配方除了於保濕度大大提升外, 還將質感進一步改善, 讓肌膚用後亦可保持清爽狀態.

 
功效特性 :
● 保濕
● 美白
● 改善雀斑及沉澱黑色素
● 抗縐淡紋
● 恢復肌膚彈性及光澤
● 細紋肌膚, 改善皮膚粗糙問題
● 抑制肌膚老化
● 促進皮膚再生
● 平衡皮脂分泌

http://www.terracrudus.com/#!product/prd1/2229774821/玫瑰園有機面霜-2015-新配方


★ 材料來源及質量絕對是功效的關鍵, 通過知名認證機構認證的有機原料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並更安全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