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Terra Baby 有機幼兒面霜

隨著大人系列的配方提升, Terra Baby 也在緊隨其後靜靜地起革命!!

Terra Baby 有機幼兒面霜除了用料的選取外, 質感方面亦加以改良, 幼嫩的皮膚用後更覺細滑, 並且散發著淡淡橙花的清香, 不論嬰 / 幼兒, 小童甚至敏感或問題性皮膚的大人, 也非常適用.

功效特性 :
● 保濕
● 滋潤
● 紓緩 / 調理敏感及脆弱皮膚
● 改善脫皮問題
● 抗發炎
● 柔軟肌膚
● 促進傷口癒合


http://www.terracrudus.com/?f_checkoutResult=success#!product/prd1/2217615181/%E6%9C%89%E6%A9%9F%E5%B9%BC%E5%85%92%E9%9D%A2%E9%9C%9C-**-%E6%96%B0%E9%85%8D%E6%96%B9-**


http://us10.campaign-archive1.com/?u=b6a710f0970b9b5012ce3ab52&id=ac16fe45a4&e=27147175b5

★ 材料來源及質量絕對是功效的關鍵, 通過知名認證機構認證的有機原料才會得到最好的效果並更安全 ★

 
www.terracrudu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